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不能吃什么 这三种东西一定要避免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9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孕妈妈和宝宝彼此分享、彼此依靠,他同时也彼此伤害。尤其是对于怀孕两个月前,母子关系正式比较脆弱的阶段,所以孕妈妈自己一定要多多注意啊。在怀孕期间一定要避免接触这些东西!

孕期不能吃什么  这三种东西一定要避免哦

贝因美孕妇奶粉怀孕期900g

吸烟有害健康,如果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吸烟的话,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吸二手烟或者是三手烟,对于胎儿宝宝而言都是有影响的。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吸烟家庭成长的孩子,更加容易在婴幼儿时期患上中耳炎和呼吸道疾病,而且在孩子长大之后,也比不吸烟家庭的孩子更加容易染上烟瘾。所以准妈妈和准爸爸们要赶紧戒烟,远离吸烟区,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酒精给人体带来的问题不容忽视,若是妊娠期的准妈妈喝酒的话,摄入的酒精可能会增加胎儿宝宝患上“胎儿酒精综合征”,这种疾病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缺陷和智力低下的症状,甚至还可能会增加孕妇流产和早产的概率。

我们都知道在妊娠期间不能乱吃药,即使是保健品也不要过量服用,除了医生建议的药物不应该擅自服用任何药品。擅自服药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胎儿停止发育、流产以及胎儿智力下降等结果。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