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儿童迷你酸奶夹心小蛋酥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和口欲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0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辅食、零食也是宝宝4-6个月月龄之后必备的食品,随着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推进,爸爸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准备不同营养的食物,不断的为宝宝补充摄入丰富的营养元素,适量的蔬果是不可缺少的,单纯的面食也是宝宝成长中必备的,而零食是宝宝最佳的美食伴侣。

方广儿童迷你酸奶夹心小蛋酥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和口欲需求

在宝宝的零食领域中,小饼干、蛋酥、果泥等都是宝宝们情有独钟的健康小食之选。方广儿童迷你酸奶夹心小蛋酥营养皮薄酥脆味道好,不添加任何的香精、色素以及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其食材主要是精选优质小麦、鸡蛋,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健康有营养的。

方广儿童迷你酸奶夹心小蛋酥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和口欲需求

方广儿童迷你酸奶夹心小蛋酥可爱的枕头造型,更加易于宝宝自己抓握和进食,也增加了宝宝的进食乐趣,让宝宝吃的营养更开心。并且还特别添加了钙、铁、锌、蛋白质等微量元素,帮助宝宝均衡营养摄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方广儿童迷你酸奶夹心小蛋酥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和口欲需求

钙: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可以维持骨密度,有助于骨骼的发育且更加的坚固。

铁: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须元素,对血红蛋白的产生是必须的。

锌:锌有助于改善食欲和皮肤的健康,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

蛋白质:蛋白质的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须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长以及构成或者是修复人体组织,是组织形成和生长的主要营养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