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新年雨多天冷,想要宝宝少生病,选童聪纳乳牛初乳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0日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9年的新年是在“雨”中度过的,大年初一下雨,下了半个月了还是雨。

1_副本.jpg

不仅雨水多,还气温低。

2.jpeg

不少小宝宝在新年伊始纷纷生病,其实除了气温变化这一因素外,还与宝宝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有关。

3.jpg


免疫系统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抵抗病原体入侵最有效的武器。孩子的免疫系统在胎儿期就开始发育,6个月以内的宝宝因为有母源抗体,免疫能力较强。但由于其自身的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善,在出生6个月左右,孩子的免疫力便开始下降。一般来说,在3岁以前,孩子的免疫力最差,3岁以后,随着免疫系统的逐步发育,其功能在与各种外界因素的相互影响作用下逐步完善,孩子的免疫力渐渐增强,6岁以后,免疫力渐渐接近成人,并趋于完善。

如果想要宝宝少生病,一定要增强宝宝抵抗力。建议妈妈除了多加注意宝宝的日常饮食、作息、运动,还要为宝宝补充牛初乳。

4.jpeg


牛初乳含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IgG、IgA、IgM、IgE、IgD)及丰富的乳钙质、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被誉为“21世纪免疫之王”。能安全而有效地帮助人类尤其是宝宝提高免疫力。

怎么选择牛初乳产品?小编认为,既要看品牌,又要看产品是否易消化好吸收。综合这2点条件,小编认为,童聪纳乳牛初乳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营养食品。

童聪纳乳牛初乳是上海医药集团(中国医药行业排行第三)旗下浙江九旭药业公司,历时4年研发与生产的一款孕婴童营养食品,运用纳米乳化技术,大幅度提高了吸收利用率。一经上市,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纳乳牛初乳_副本.png

生产工艺方面,”童聪“纳乳牛初乳采用三大技术:

1、纳米技术,把不易吸收的大颗粒营养成分剪切成纳米级别的颗粒,使之容易吸收;

2、水包油乳化技术,纳米乳粒被水分子包裹,使之易溶于水,且隔离了空气,营养成分不容易被氧化,有利于产品长期保存;

3、超高压匀质技术,使得童聪纳乳牛初乳的IgG活性超普通牛初乳60%。

由于纳米乳剂穿透组织细胞的能力较强,有利于将牛初乳送至组织细胞,从而强化营养物质吸收。

IgG含量方面,”童聪“纳乳牛初乳富含免疫球蛋白,每瓶含免疫球蛋白260mg,符合国家规定(牛初乳标志性指标免疫球蛋白(IgG)含量不得低于10%)。!

IMG_5072_副本.jpg

安全保障方面,上海医药集团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以国际标准严格管控所有环节。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出库,多道检验程序保障童聪纳乳牛初乳连贯一致的安全性。

1、进口美国A级牧场奶源,杜绝含有激素的原料,只选取健康母牛产犊24小时内的初。

2、GMP认证的医药级车间生产

3、国际ISO体系要求的质量监督

4、获得国家食品生产许可

0激素、0添加,经多方检测,未检出任何激素等成分,确保高品质!童聪,让高品质育儿变的简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