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8年达能医学营养品业务中国市场实现增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1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月19日,达能发布2018年业绩显示,销售收入为247亿欧元,具体来看,在2018年,达能专业营养品业务的净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9%;在2018年第四季度,医学营养品板块取得高个位数的销售增长;中国市场的医学营养品业务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此外,国际市场的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净销售收入同比增长0.1%,北美市场的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净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5%。

据介绍,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约占全球销售额的30%。在2018年第四季度,该业务板块在中国官方渠道的销售额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在母婴店等最具活力的销售渠道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受到间接销售渠道销量下滑的影响,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整体增长出现调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