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母乳初乳般的贴心关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1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小宝宝都是天使,妈妈都希望给予新生宝宝最贴心的呵护。其实,妈妈给予新生宝宝第一份珍贵的礼物就是母乳初乳。它是指孕妈们分娩后,5天内分泌出来的乳汁,不仅营养价值极高,还有一点就是这份母爱显得尤为珍贵。而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臻稀营养为新生!

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母乳初乳般的贴心关爱

蛋白质初乳化

优博瑞慕富含宝宝成长所需的氨基酸,小分子蛋白,吸收无负担。给宝宝母乳初乳般的贴心关爱。

免疫因子初乳化

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等营养素,能够很好的促进吸收、调节免疫力,给宝宝更多且全面的保护。

蛋白质配比初乳化

母婴初乳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9:1,优博瑞慕采用全乳清蛋白配方自然纯粹,让宝宝离初乳更近一步。

脂肪酸初乳化

合理的脂肪酸结构,藻油SHA&AA1:1:8的均衡配比,天然含有中短链脂肪酸,亲和易吸收宝宝更聪明。

对于新生儿来说,选择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来作为口粮的话,不属母乳哦。当然,如果你有兴趣代理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2019年优博瑞慕婴幼儿配方奶粉正面向空白市场进行招商代理,欢迎各位母婴经销商朋友的关注与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