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母婴行业资源升温 资本回归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2日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9年2月18日,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龙控股”)发布与母婴行业大咖阿拉小优创始人李茂银麾下孕婴联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孕婴联”)和上海炫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萌科技”)的重组框架协议。拟以近2.9亿人民币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转让这两家公司的部分股权。收购全部完成后,孕婴联和炫萌科技两家公司投后估值分别达到3.6亿和1.4亿。这样数量级的收购在行业实属罕见。

母婴行业资源升温,资本回归实体

母婴作为优质的流量入口,为资本青睐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消费者行为习惯的转变,综合电商渠道、品牌商和零售商自建渠道、新兴的垂直电商、母婴社区等涌入市场,不惜以“烧钱”的形式吸引流量、挖走客源,对传统线下业务形成了强力的挤压。

母婴行业资源升温 资本回归实

实际上消费者体验的不可缺失、商品的所见即所得、线下企业服务的加强和效率的提升导致大量流量依然在线下企业手里。未来长期必须也必然存在于线下,线上企业遇到流量天花板。近两三年来消费者和资本在实

的回归已经非常显见,线上企业也在积极拥抱线下形成全渠道无界的生意。

跨界无疆,实力赋能母婴圈生态格局

孕婴联始终走在母婴行业前端,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聚焦母婴渠道、以庞大的线下网络为基础,S2B2C模式赋能B端实现新零售的B2B资源整合平台。李茂银先生的复杂版图囊括了多年线下的沉淀和近年互联网的尝试,此次的收购事件,是又一次对母婴行业积累价值的认可,无疑又为母婴行业沉淀多年的各方大佬们照进了更强的曙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