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顺产跟剖腹产有什么区别 顺产好处有哪些准妈妈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2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情人节那天,袁弘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情人节,@张歆艺给我送了个“情敌”。随后,张歆艺转发并回复到:努努力,再给你送一个“小情人”。作为女性来说,在生死线徘徊之后大多都表示:不想再生。而张歆艺却那么的有勇气。而且大家也比较好奇:为什么明星生孩子,好像很轻松的样子。

在之前,Angelababy生产的时候也是。一个星期就直接出门逛街了,而且产后身材没有一点点的走样哦。

当然也有很多人问:生孩子痛不痛?到底是剖腹产好,还是顺产好?

很多人都说:顺产的孩子要比剖腹产的孩子更加聪明一些。真的是这样吗?

顺产有哪些好处呢?

顺产风险小:剖腹产需要打麻醉,长远来说剖腹产手术的妈妈很容易导致肠粘连等合并症。

顺产后恢复比较快:顺产的妈妈一般在生产当天就可以下床走动了。而剖腹产的妈妈则要晚很多。

同时,宫缩还可以促进分泌改变,有利于乳汁分泌,让宝宝尽早吃上第一口母乳,有利于母乳喂养。

顺产难道就没有不好的地方?

顺产是会造成阴道松弛,及趾骨联合分离(骨盆变大,臀部变大),产后阴道松弛、子宫脱垂等几率相比剖腹产更高。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