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进口缤纷童年营养品胶原蛋白肽火爆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2日 14:24来源于:缤纷童年
分享:

科学育儿,健康育儿的理念逐步让新时代的宝妈宝爸接受,更多的父母正在关注婴幼儿童时期的营养安全补给,营养品品类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

台湾进口缤纷童年营养品胶原蛋白肽火爆上市

愿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缤纷的童年,台湾著名企业台旺工业股份实业有限公司陪伴孩子成长已有37年。在这37年里,缤纷童年不断创新突破,与国际营养研发机构和高等学府强强合作不断改良配方。2018年更是与国内知名育儿营养教育指导中心郑志钰营养教育指导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其口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给孩子一个缤纷的童年”的口号在业界引起了共鸣。

台湾进口缤纷童年营养品胶原蛋白肽火爆上市

2019年,缤纷童年整装待发,将在2月份重磅推出6款滴剂营养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和两款升级版粉剂,实现品牌、品质双升级。

缤纷童年品牌孕婴童产品,根据台旺食品研究中心30多年临床研究成果,特推出婴幼儿童更容易吸收的高效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包括:胶原蛋肽高钙滴液、胶原蛋肽富锌滴液、胶白蛋白肽富铁滴液、胶原蛋白肽维生素C滴液。 同步推出调理婴幼儿童肠胃提高免疫力的螺旋藻乳清蛋白滴液饮品、酵素六益菌滴液以及粉剂的木瓜酵素和酵素三益菌固体饮料。更多产品在持续更新中。

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