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动力猪无辐射光照胎教仪 零辐射胎教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2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需要时间过程的大事业。新手宝爸宝妈们对于胎教也越来越重视起来,甚至的有的宝爸宝妈在给胎儿宝宝做胎教的时候,还能感受到胎儿宝宝胎动非常的强烈,因此胎教仪是爸爸妈妈们给胎儿宝宝做胎教的不二之选。

动力猪无辐射光照胎教仪  零辐射胎教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胎教其实也是一种情感和信号的传递,告诉胎儿宝宝外面的世界有哪些人,那些事,给予胎儿宝宝无限的鼓励和锻炼。而胎教仪是怀孕4=-10个月可以选择的针对胎儿月份大小进行胎教,让宝宝理解更多,懂得也更多。动力猪无辐射光照胎教仪内置海量胎教内容1300多首,给胎儿宝宝针对性的选择合适的内容,比如轻音乐、钢琴曲、故事、唐诗宋词以及英语等进行适当的胎教,每次胎教30分钟适宜即可。

动力猪无辐射光照胎教仪  零辐射胎教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动力猪无辐射光照胎教仪  零辐射胎教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动力猪无辐射光照胎教仪不仅有光照胎教,还有声控胎教、亲子互动等优点,促进宝宝的视觉建立和发育,光能够通过胎儿宝宝的神经刺激大脑视觉中枢光照胎教过的宝宝,出生之后视觉会比没有经过光照胎教的宝宝视觉更加的敏锐、协调,注意力和记忆力也更加的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