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让爱流动,台湾缤纷童年关爱台湾云林弱势家庭儿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3日 10:19来源于:缤纷童年
分享:

自台湾缤纷童年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让爱流动,用心做品质,科学育儿健康育儿给孩子一个缤纷童年;台湾缤纷童年作为台湾云林本土老字号品牌,积极向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为孩子们送上温暖。

让爱流动,台湾缤纷童年关爱台湾云林弱势家庭儿童

近日,台旺首席营养导师,杭州台旺董事长郑志钰老师代表缤纷童年品牌对云林弱势儿童关爱组织表达的关爱和慰问,并送上了缤纷童年全体同事捐助的物资和缤纷童年营养套餐。多年来坚持关于弱势儿童也得到了台湾云林家庭扶助基金的高度肯定和表达了对缤纷童年的赞许,最后代表基金组织送上了感谢牌匾。

让爱流动,台湾缤纷童年关爱台湾云林弱势家庭儿童


让爱流动,用爱传递品牌!此次台湾缤纷童年的积极援助受到了市政领导的高度表扬,让台湾缤纷童年的品牌口碑再次升级。科学育儿、健康育儿,给孩子一个缤纷的童年再一次得到了深刻的传播。

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