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分娩疼痛 分娩会是哪里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3日 15: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生宝宝的疼谁生谁知道,没生过的孕妈妈一定很想知道这个疼到底是怎么个疼,疼在哪里,有多疼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分娩疼痛

分娩疼痛指的是在生产过程中孕妈妈感受到的由于子宫不断收缩造成的疼痛,这是会贯穿生产过程的疼痛,也是生产开始的预兆。

产生疼痛的部位

通常分娩的疼痛集中于产妇的下腹,有的产妇也会感受到来自两股内侧和脊柱上方的剧烈疼痛。

分娩疼痛的感受

一般产妇所能感受的分娩疼痛类似于痛经痉挛,区别在于其强度和时长不同,而且随着时间推移疼痛感受也会改变。当生产临近尾声时,除了痉挛疼痛外还会有灼痛和胀痛,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

应对分娩疼痛的态度

孕妈妈要对分娩疼痛有科学的认知和准备。分娩疼痛虽然剧烈且漫长,但确是必经的一个艰难的过程,孕妈妈不要惧怕,更不要大喊大叫,在疼痛中大喊会使体力耗损,从而没有更多的力气娩出胎儿。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