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孕中期胎宝宝长什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4日 13: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中期因为胎盘已经形成,胎儿相对进入了比较安全的阶段。

孕中期是怀孕第4、第5、第6个月这个阶段, 孕中期因为胎盘已经形成,胎儿相对进入了比较安全的阶段,准妈妈的早孕反映消失,心情比较愉快,胃口也较好。

怀孕4个月,胎宝宝发育迅猛,已相当于一个梨的重量。从头、面部开始,全身逐渐被一层汗毛覆盖,头上开始长出少量头发,身体覆有一层白色的胎脂。

本月还有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可以分辨男女了。 如果是女孩,她的阴道,子宫,输卵管都已经各就各位,如果是男孩,宝宝的生殖器已经清晰可见。

怀孕5个月,胎宝宝大脑发育非常迅速,皮肤出现褶皱,手脚在神经的控制下,会举手蹬腿。胎宝宝不仅会咳嗽、打嗝、皱眉、眯眼,还会吸吮自己的大拇指。

怀孕6个月,胎宝宝的大脑功能趋于完善,开始有记忆、思考等能力,眼睑已形成, 宝宝的头发,眉毛、睫毛也越发的清晰了,指甲都出现了。 但是此时胎宝宝皱纹很多, 皮下脂肪还少,身体仍然很瘦,皮肤呈黄色,像一个小老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