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中期麻麻 您有一份孕中期禁忌请查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4日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最舒适的孕中期,如花觉得整个人身心舒畅,想着趁着孕期最稳定的时候,好好吃喝玩乐一番,弥补孕早期受的苦!正当她列好清单,准备“大展宏图”时,老王把下面这份孕中期禁忌发给了她!
原来,孕中期虽然最稳定,也不能掉以轻心,该注意的还是得注意!

@孕中期麻麻 您有一份孕中期禁忌请查收

【饮食】

这个时期的饮食要多摄取富含钙质、铁质和纤维素的食物。钙质和铁质可以帮助宝宝骨骼的发育,而且纤维素可以预防便秘。推荐吃牛肉、蛋类、杏仁、高汤、新鲜水果蔬菜等。注意不要喝红茶、咖啡等饮料,饮食含盐量要少点。

【专家讲坛】孕中期营养饮食问题,三甲医院专家告诉你怎么做

【产检】

这个时期除了常规的产检外,比较重要的检查项目有:四维彩超、唐氏筛查、糖耐量筛查。检查的频率是四周查一次哦,如果身体异常的话,可能需要每两周检查一次,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判断哦。
怀孕中期的产检,有哪些重点项目?敲黑板提醒你哦~

【护理】

腰痛的话,坐着或站着的时候,肩膀不要向前弯曲驼背,上身尽量挺直。中后期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这个时候保持身体清洁,穿棉质透气的衣服。此外,有时候还会出现腹痛、头晕和胃酸的情况,可以多准备几个枕头,撑起上身睡觉,饮食少食多餐,不吃重口味油腻的食物。

怀孕必知的37个禁忌,赶紧收藏吧!

【同房】

孕12周前及孕36周后,应尽量避免***,可以用温和的***动作替代哦。注意,不要严重压迫腹部,不要过度刺激乳头,采取合适的体位。孕中期真的要注意同房,防止造成流产。大家都是成年人,忍一忍吧。
看完这份孕中期禁忌,如花撒欢的心也稍微有所收敛,不过老王也只是给她个提醒,怕她太开心而无所顾忌,但是可以给她的福利,老王也不会忘了的~在有限的条件下老王给如花准备了各式美食,让她终于可以一饱口福~也带着她开始了短途的周边游~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