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分娩前有什么征兆 如果你有这几点症状就代表你要生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的医生都会告诉你预产期是哪天,但很难保证胎儿就会选择那一天降临。如何才能给了解到:胎儿何时会分娩呢?今天小编我就简单的和各位准备妈妈说下。如果出现了这几点症状的话,就意味着你即将要分娩啦。

分娩前有什么征兆 如果你有这几点症状就代表你要生啦

规律的宫缩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宫缩是什么,不过你只要记得:下腹部有痉挛的症状以及宫颈口有打开的感觉,而且会伴有疼痛感,腹中的胎儿有一种要下滑出来的冲动感。

阴道分泌物

略微呈鲜红色以及粉色或透明的阴道分泌物流出。

羊水涌出

俗称破羊水,原来一直存在胎儿周围,起着保护作用,现在喷涌而出。

阵痛加剧

前面是几分钟痛一下,逐渐加剧呈30秒左右就痛一次。宫缩反应从后背开始向小腹转移。

什么时候去医院待产呢?

如果你已经出现了上面的症状,就应该及时去医院啦!

分娩前有什么征兆 如果你有这几点症状就代表你要生啦

多吉妈咪待产包,可以为孕产妇和婴幼儿提供高品质卫生护理系列用品,产品涵盖产前保护、产前待产、产后护理、产后塑身、婴儿护理等一系列妇婴必备用品等等。

多吉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