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奶嘴 原装进口宽口径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6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是妈妈乳头一种替代品,在宝宝哭闹时,睡觉时给宝宝吸吮,帮助宝宝安静的一种工具,几乎是每一个小婴儿必备的用品。所以奶嘴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替代妈妈,给孩子提供 一种接近妈妈的感觉。另外,奶嘴帮助宝宝用鼻子呼吸避免用嘴巴呼吸。

飞利浦新安怡奶嘴专为宝宝研制,硅胶材质,吸吮更健康。此外,奶嘴还原母乳的真实触感,仿母乳的弧度触感设计,这样的奶嘴宝宝因此也更爱吸奶。

飞利浦新安怡奶嘴 原装进口宽口径奶嘴

飞利浦新安怡奶嘴,原装进口宽口径奶嘴全新升级,亲柔螺旋纹,质柔竖纹,更柔软!

飞利浦新安怡奶嘴柔软不易扁塌,奶嘴柔软,且有韧性,适合宝宝舌头卷舔,让吸吮更顺畅。

飞利浦新安怡奶嘴 原装进口宽口径奶嘴

飞利浦新安怡奶嘴品质有保证,通过安全检测,确保原材料的安全性。健康环保的材质同时也适应各种高压、高温、辐射等多种消毒方式。注意:飞利浦新安怡奶嘴高温灭菌很彻底,基本适合各种消毒方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