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临沂王娟与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6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即将步入3月,在新年开始之际还在寻找保健品的加盟品牌吗?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已经开始如火如荼的进行招商了。恭贺山东临沂王娟与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山东临沂王娟与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致力于打造药师、营养师、护理师等精英团队,负责优诺冠系列产品的研发、推广。公司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与健康,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主要覆盖的渠道为药房、诊所、母婴用品代理商、母婴用品连锁机构等。我们将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主要产品有特殊配方营养粉、益生菌米稀、小米蒸米乳、酵素益生菌、酵素蛋白粉、膳食纤维营养包、药食同源微晶粉、滴剂胶囊系列、草本清清宝、无水葡萄糖等等。

恭贺:山东临沂王娟与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fanodi(凡诺迪)为凡诺迪-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产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优质品牌”为发展方向,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恭贺:山东临沂王娟与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始终以科学配方、均衡营养、优佳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辅食和营养用品。目前凡诺迪营养品有凡诺迪铁盒肠胃修复益生菌、凡诺迪铁盒双岐益生菌、凡诺迪维生素AD乳钙粉、凡诺迪酪蛋白酵母锌、凡诺迪植物蛋白活性肽、凡诺迪针叶樱桃维生素C粉、凡诺迪水苏糖免疫多维粉、凡诺迪乳糖酶益生元、凡诺迪乳清蛋白复合粉、凡诺迪蓝帽钙铁锌粉、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礼盒、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中盒凡诺迪清清宝系列等产品,种类丰富,产品多样化,满足经销商、加盟商一站式拿货销售。

恭贺:山东临沂王娟与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同时,FANODI(凡诺迪)坚持高端品牌运作模式,公司推行独立招商体系,区域独家经营保护,专享区域代理权,丰厚的商业投资回报。公司统筹规划垂直下沉的经营模式,较少流通中间环节,采取区域代理与直营会员店相结合模式,最大程度保护代理机构与消费者的利益,全面营销指导与支持,让您全程无忧。

恭贺:山东临沂王娟与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A、多渠道立体网络系统营销:

1、点到面的营销方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2、贴近消费者,展示品牌魅力,了解消费者需求导向;

3、以专业赢得客户,以服务换取品牌信赖;

4、严格的合同保证措施充分实现无窜货、砸价,稳定持久获利。

B、专业品牌形象展示

FANODI(凡诺迪)专业企划团队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通过整合商标、色系、主题形象等各种视觉资源,产品陈列设计标准等,为各渠道重点客户打造专属的独具个性的终端视觉形象,以高贵、美观、大方的视觉形象营造高品位的购物环境,助力提升终端销售。

C、终端资源支持

为助力产品快速、高效推广,公司将给予各渠道重点客户大力度资源支持,如终端形象宣传物料资源支持、活动资源支持等,全方位协助客户市场拓展。

D、服务保障

FANODI(凡诺迪)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及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构建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服中心。启用专业人员用无限关爱为消费者提供贴心营养咨询,潜移默化的产品推广,给予一线销售强大的后方支持,带给客户长期稳定的服务保障,助力产品销售。

凡诺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