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科学备孕 备孕妈妈要如何孕育健康的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7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民以食为天,孕妈妈们更是要注意营养摄入的补充。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备孕而言尤其的重要,不仅在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在日常饮食中注意啦,重视均衡合理的摄入营养,维持膳食平衡。

如何科学备孕   备孕妈妈要如何孕育健康的宝宝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备孕妈妈要如何生育健康的宝宝?

控制体重

正常人BMI值是在18.5-23.9之间,过胖或者是过瘦都可能会影响月经和怀孕,太瘦的女性要比太胖的女性影响更大,所以想要一个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就不要太拼命的减肥了。

补充叶酸

从备孕的三个月前就需要开始补充叶酸,一直延续到妊娠期、产后期,补充叶酸不仅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还能降低孕妈妈们的妊娠高血压、自发性流产和胎儿生长受限以及早产、新生儿出生体重低等发病率。

戒烟戒酒

备孕期间,准爸爸和准妈妈们一定要自觉的戒掉烟酒,吸烟、喝酒容易导致流产、早产和低体重儿,即使是吸二手烟也可能会影响受孕的几率。

多吃绿叶蔬菜

从备孕期开始,准妈妈们一定要多吃蔬菜,每天吃蔬菜300~500g;增加绿叶蔬菜;合理烹调蔬菜,避免油炸。

聪宝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