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疯狂的掉发怎么办 月子妈妈们要如何减少掉发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8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刚刚晋升为妈妈的女性,经常会被脱发所困扰,也有部分的准妈妈会直接把头发给减掉,既方便打理又能减少掉发。但是产后月子期间按照传统的方式坐月子的话,不能洗头、不能洗澡、不能开窗吹风,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出现月子病出现。

产后疯狂的掉发怎么办   月子妈妈们要如何减少掉发呢

森草堂孕妇洗发水护发素套装

其实根据现代医院无数的临床经验数据表明,产妇比常人更加容易出汗,头发更加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一个月不洗头的话,就可能会提高毛囊炎的几率, 当皮肤出现炎症的时候,不仅会瘙痒难耐,还可能需要依靠药物来缓解。所以产后妈妈坐月子的时候还是需要坚持洗头发的,千万不要全信了“老人言”,否则后悔莫及。

产后妈妈们要如何减少掉发呢?

不恐惧

产后妈妈们面对脱发问题都可能会有恐惧的心理,也就是医学上俗称的应激性脱发,所以准妈妈们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告诉自己不用太担心,很快就能长出头发来了,不要太过于恐惧了。

产后要按时洗头

产后妈妈在坐月子期间也要坚持洗头、按摩头皮,防止油脂不断的堆积从而堵塞毛囊导致掉头发。

不要常用吹风机

为了让头发尽快的擦干,坐月子期间尽量减少使用吹风机,即使是使用吹风机也要调到最低档风速。

不要在哺乳期染发烫发

无论是烫发还是染发都需要高温和强氧化剂的辅助,但是这些强氧化剂可能会使得毛鳞片翘起张开,造成发质脆弱。尤其是哺乳期的准妈妈可不要去烫发染发了,因为哺乳期的准妈妈本来就容易脱发,就不要虐待剩下的头发了。

森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