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源PPSU蘑菇头奶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1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必不可少的哺育用品,给宝宝用的奶瓶妈妈们可不能掉以轻心,材质安全性价比高的奶瓶是妈妈的最需要的。选择优贝源奶瓶给宝宝安全健康的体验。

优贝源PPSU蘑菇头奶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贝源产品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在满足宝宝吃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可让宝宝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的到充分的锻炼,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优贝源PPSU蘑菇头奶瓶选用市面上最安全的PPSU材质,给宝宝更安全的保障。优点如下:

1、这款奶瓶德国进口材质,不含双酚A,不容易刮花,耐高温,可以反复高温消毒不易变形。

2、使用寿命长,自动吸管,顺吸无阻,增强宝宝吸吮能力。

3、配件采用食品级硅胶,安全无毒,超强延伸性,自然柔软的触感,抚慰宝宝情绪,同时有利于宝宝口腔发育。

优贝源PPSU蘑菇头奶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4、瓶身透明,冲奶时可以更准确掌握容量。

5、不怕摔,具有PC材质的轻盈耐摔的优点。

6、易握手柄,防滑舒适,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7、有大小两种容量,方便妈妈的选择。

优贝源PPSU蘑菇头奶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贝源奶瓶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在满足材质安全的同时也做到了高性价比,让宝宝有更优质的体验。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