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各年龄段宝宝,益智玩具大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1日 15:24来源于:景宝
分享:

其实除了早教班之外,家长还可以针对宝宝爱玩好动的天性,利用一些益智玩具来培养孩子的智力发展。在玩具的选择方面,每一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都有与之年龄相配的玩具,选择对宝宝最适当的玩具才能充分的发挥出它的作用。

<a href=开心美猴王logo.jpg" src="http://img.ytpp.com.cn/product/2019/03/1551424570171.jpg" />

针对3岁前宝宝的玩具

3岁以下的宝宝,智力的各项发育都还处于一个很基础的时间段。它们对于一种事物都还没有办法得到一个非常全面的认知。这个时候家长注意以选择简单化的玩具为主。

这个时期的宝宝适合玩益智玩具软积木,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同时培养孩子勤于思考的好习惯,增强宝宝的动手能力,以及促进孩子智力的发展。

婴儿玩具早教积木.jpg

不论是何种年龄段的孩子对声音都会有较为敏锐的反应。抓住这一点,家长可以从小开始培养孩子的音乐天赋,让孩子的艺术细胞得以有效的发育。

3岁以下的宝宝适合玩带音乐的玩具,孩子从声音中认识这个世界,也有助于孩子语言表达能力的发展。

音乐布球拉铃.jpg

3岁以上宝宝的画画工具

虽然说孩子只要能够拿得起笔家长就可以让孩子开始画画,但是在3岁以前的大部分儿童都处于无目的的涂鸦阶段,家长其实没有必要特别给孩子添置一套画具,而当儿童3岁开始,家长则可以真正培养孩子的画画天赋。

画画能培养孩子的EQ以及IQ,同时也能通过画画抒发孩子的情感,孩子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仔细地观察出来,画在画纸上。多使用右手,有助于锻炼孩子左脑的发育,提高智力的途径之一。

七岁以上孩子的玩具

7岁以上的孩子大多已经处于学龄前的阶段,对于一般的事物都有了自己的认知,并且可以在大部分的情况下独立完成一些事情。这个阶段的孩子家长可以安排一些较有难度的玩具来给孩子玩耍。

这时候,孩子可以玩拼图。一幅完整的图画,把它分成一块一块的,能够锻炼孩子的逻辑分析以及立体思维,以后在处理问题上也会严谨,思考问题想得比较周全。

各种益智小玩具,培养孩子不同阶段的智力发展。

景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