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备孕喝什么奶粉比较好,或许你该看看美素佳儿妈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2日 15:1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有了普遍的提升,优生优育也是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们的育儿观。因此,很多爸爸妈妈开始从备孕期就积极调理身体,力求让宝宝的孕育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都知道,孕妇有专门的孕妇奶粉或者妈妈奶粉,那么备孕期的妈妈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奶粉来给自己增加营养呢?今天,美素佳儿妈妈就想要来回答大家!

有做过功课的爸爸妈妈们应该知道,叶酸是一种有助于宝宝大脑神经系统发育的营养成分,同时,叶酸还能够有效预防胎儿畸形。因此,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在备孕期就去医院检查身体的爸爸妈妈,医生会建议两者同时至少提前3个月开始服用叶酸药物。这是因为目前部分研究表明,如果父母在孕前就开始服用叶酸类药物,让体内的叶酸水平达到比较适合胎儿发展的程度,就能够降低宝宝出现发育缺陷的概率。与此同时,同样为胎儿大脑生长发育所必须的营养成分的DHA也不能忽略。只是,一旦进入孕期,妈妈们所需要的营养种类繁多而且需求量也比往日更大,因此如果妈妈们想要单纯依靠食物来摄取储备孕期需要的营养成分是非常困难的。况且,孕产妇的消化功能本身相对普通人来说就更为薄弱一些,又不适宜过量运动,因此过度饮食往往会造成妈妈们的肥胖或者消化不良,也可能造成后续怀孕初期孕吐反应的加重,这些都对未来的生产没有好处。

备孕喝什么奶粉比较好,或许你该看看美素佳儿妈妈!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关爱宝宝,更关爱妈妈。采用双重关爱配方,除了富含叶酸、DHA、钙质等营养物质,能够更加全面得关注到宝宝的大脑和身体骨骼发育,力求给宝宝成长提供多维充足营养外还不添加蔗糖。让妈妈们在摄入足够营养的同时摄取到更少的热量,防止妈妈们在漫长的备孕期乃至孕期发胖造成生产上的困难。

备孕期、孕期、哺乳期。孕育生命的漫长旅程,美素佳儿妈妈愿陪伴各位妈妈们一起度过!

文章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