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儿童磨牙棒 万千妈妈的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2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磨牙棒是婴孩时期,辅助婴孩咀嚼功能的食品,它看起来硬,但是在嘴里通过咀嚼后,通过口水浸泡很快变软,可以锻炼小孩咀嚼功能,促进口腔,牙齿发育。很多妈妈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磨牙棒婴儿辅食。在这里推荐亨氏磨牙棒饼干。

亨氏儿童磨牙棒 万千妈妈的选择

亨氏磨牙棒四重优势陪伴萌牙期宝宝:

1、硬度适中 不伤牙龈

2、粉末细腻 不怕呛噎

3、无添加剂 口感自然

4、新西兰奶源 纯净天然

科学参考宝宝萌芽所需摩擦力,适中硬度,细心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亨氏儿童磨牙棒 万千妈妈的选择


这样选择磨牙棒的更准确:

合适的口味:妈妈选择的磨牙棒是自己宝宝喜欢的口味和口感,否则宝宝会对磨牙棒不感兴趣,继续啃手指头。

合适的年龄:要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合适不同年龄的产品,避免出现买了后发现宝宝嘴太小了,塞不进去的情况。

合适的硬度:磨牙棒需要有一定的硬度,防止宝宝把磨牙棒直接咬断,在嘴里咀嚼。

自主抓食:需要注意洗净宝宝的双手,教宝宝自己抓住磨牙棒慢慢摩擦正在萌牙的牙床。

注意碎块危险:不可给宝宝食用碎的磨牙棒,在用磨牙棒时宝宝必须保持左立姿势,不能躺着,大人需在旁边照看,万一宝宝咬下一块时,需及时取出,避免宝宝直接吞咽造成呛咳危险。

天天坚持:建议每天给宝宝使用磨牙棒,用量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

亨氏儿童磨牙棒 万千妈妈的选择

亨氏磨牙棒饼干选用天然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造色素或香精,醇厚自然地风味能培养宝宝的味觉,满足宝宝对美味食物的渴望,是万千妈妈的品牌信赖。


亨氏官方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