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 守护孕妈妈们的美妙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3日 12:27来源于:中国节能产业
分享:

生出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位孕妈妈的心愿,为了达到这个美好的心愿,孕妈妈必须合理的补充营养,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科学强化营养含量,守护孕妈妈更好的渡过孕期的美妙时光。

圣元优博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  守护孕妈妈们的美妙时光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900g罐装

众所周知,孕妈妈需要更多均衡的营养来支持自身和胎儿的发育,随着经济发展水平和人们意识的提高,孕产妇配方奶粉正在逐渐成为现代家庭为孕产妇提供营养补充的一种主流手段。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高品质藻油DHA,无鱼腥味,口感更好,全面均衡的营养,助力母乳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除此之外,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强化钙、铁、丰富的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并维持骨骼密度,丰富的铁,预防孕妇缺铁性贫血的发生,缺铁影响智力发育。

怀孕期间,一定要遵循科学的饮食原则,在确保充足的营养摄入的同时,切忌盲目进补,然而孕期发胖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过度肥胖会引发妊娠高血压和妊娠糖尿病,对大人和孩子都不是一件好事。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聚葡萄糖、多聚果糖、低聚果糖等,其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帮助妈妈减少热量摄入,控制体重。另外,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含有的膳食纤维还能使粪便量增加,加速肠内容物在结肠内的转移速度,对预防妊娠期便秘有非常良好的效果。

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包装严密,让品质更有保障。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有三层密封——外层塑料盖和中层金属盖和内层密封锡箔纸。开罐后,内密封锡箔纸层虽然直接被撕掉,但还余有外层塑料盖和中层金属盖封口,保鲜效果比较好。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色泽均匀,呈乳黄色;粉质非常细腻、干燥,闻上去有乳香味很浓。

一直以来,优博系列奶粉致力于为中国母婴带来健康安全的营养品,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让孕妈妈在整个孕期当中获得全面均衡的营养,自然渡过快乐孕期。

中国节能产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