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在欧洲发布最新瑞士制造有机奶粉::SMA® ORGANIC 有机婴幼儿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3日 12: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瑞士制造英国原装出口

惠氏在欧洲发布最新瑞士制造有机奶粉

中国北京(2019 年 2 月)自启赋有机婴幼儿奶粉的发布以来,惠氏在有机市场继续发力,不久前首次登陆欧洲市场,发布了最新配方有机婴幼儿奶粉产品:SMA® ORGANIC 有机婴幼儿奶粉。精选瑞士奶源,SMA® ORGANIC 有机婴幼儿奶粉在瑞士制造,以严谨负责著称的英国惠氏,希望借助纯净瑞士牧场奶源,值得信赖的瑞士工艺,严格的欧洲标准,为婴儿提供安全营养的奶粉选择。

惠氏在欧洲发布最新瑞士制造有机奶粉::SMA® ORGANIC 有机婴幼儿奶粉

【图】英国惠氏 SMA® ORGANIC 有机幼儿 3 段奶粉通过严格的欧盟有机认证标准

英国惠氏 SMA® Nutrition 是惠氏历史上的第一个婴幼儿奶粉品牌,拥有过百年历史,一直专注研发遵从母乳的天然营养配比,在婴幼儿食物营养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深得英国妈妈信赖。作为唯一一家在英国高端奶粉市场推出有机产品的奶粉商, SMA® ORGANIC 有机婴幼儿奶粉填补了英国高端奶粉市场上有机产品的空白,刚面世便抢占市场,成为众多英国及爱尔兰父母的有机奶粉首选。

根据英国土地联盟(Soil Association)在 2018 年发表的报告,有机产品在英国的销量已取得连续 6 年的稳定增长,达到 22 亿英镑(约 190 亿人民币),有机奶制品约占有机食品市场的三成销量。而在中国,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也逐渐意识到了有机食品的重要,有机奶粉的需求也日益上升,中国有机奶制品市场在 2017 年估值已超过 50 亿人民币。可以说,有机食品是中国未来食品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

欧盟认证,安心之选

英国惠氏 SMA® Nutrition 有机婴幼儿奶粉通过严格的欧盟有机认证标准。

要取得欧盟认证,有机产品必须含有 95%以上的有机原料。种植或者生产有机原料时除了不能使用化学肥料、合成农药、合成除虫除草剂、抗生素、生长调节剂等,转基因品种也是不容许的。

农场需要采用轮耕法,确保土地得到充分的休息,以维持土地的养份。有机喂饲的家禽家畜必须在农场出生及饲养,并且需要有充足的空间放牧,牠们的饲料也必须是在该农场以有机方式栽种。有机养饲重视动物的权益,确保牠们能得到人道的对待。

瑞士制造,英国原装出口

英国惠氏 SMA® Nutrition 有机婴幼儿奶粉采用纯净瑞士牧场奶源。奶牛在大草原上牧养,采用有机喂饲。

有别于一般生产商,英国惠氏在瑞士的有机牧场就在奶粉制造厂房附近,每日提供新鲜优质的牛奶作为原料。此举既能缩短运送时间,保持食物新鲜,也能鼓励当地经济,减少运输期间产生的碳排放,减低对环境的污染。

产品采用铝罐包装,在瑞士厂房的严密监控下密封再出口,排除途中被污染的机会,亦适合远距离跨国运输。

英国惠氏 SMA® ORGANIC 有机婴幼儿奶粉每罐售 13.99 英镑(约 125 人民币,随实际汇率波动),在英国及爱尔兰各大零售商有售。

有机奶源,更添保障

符合标准的有机奶粉产品比传统产品更加天然,能减少宝宝摄取不必要的化学物质。食用有机奶粉可减低宝宝感染抗药性细菌的机会,避免进食残留抗生素。不使用化学或合成的农药及肥料,也减少对土地的污染,促进可持续发展,对环境有长远的好处 。

惠氏有机奶粉灵感源于母乳,惠氏也一直推崇母乳喂养。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最新有机配方与其他英国惠氏 SMA® Nutrition 奶粉一样,加入许多母乳中的关键营养元素,例如铁,有利于宝宝大脑正常认知发育;维生素 A、C、D 有助于维持免疫系统正常运作;欧米茄 3 和 6 和碘,促进宝宝成长及发育。

英国惠氏进入欧洲市场发布最新有机奶粉,获取欧盟认证,再次说明英国惠氏有机奶粉的安全品质。最新的瑞士奶源地与瑞士制造工厂也显示了英国惠氏对于高品质自然有机的不懈追求。现在,在中国各大海淘网站均有英国惠氏产品,中国父母也可以通过网络购买最新的惠氏有机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