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定了!分众传媒江南春出席中玩协行业大会 分享引爆企业品牌的四大法则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4日 10:35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2019,一切都在变化。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不确定因素增多,市场动荡变革加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商业战中,企业如何把握行业趋势,摆脱当下困局,借力新营销、大数据、全渠道、场景化和用户思维等手段引爆企业品牌价值,实现销售和利润的内生增长?

3月29-30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十一届行业大会,特邀政府高层、专家学者、领军企业、行业精英等上千名代表齐聚一堂,解读产业政策、发布年度数据、分享实战经验,搭建业界高层交流平台,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先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演讲。荣获“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并作为中国户外媒体行业千亿级龙头掌门人,他将现场分享在信息粉尘化、媒体碎片化时代下,行业企业抢占用户心智,引爆品牌快速崛起的四种打法!

定了!分众传媒江南春出席中玩协行业大会  分享引爆企业品牌的四大法则

16年实战经验,4大打法抢占用户心智!

江南春先生创业16年载,一手把分众传媒打造成千亿市值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又帮助众多新兴品牌实现爆发式增长,深谙传播之道。此外,他还是创业黑马学院导师,去年还出版图书作品——《抢占心智》,系统阐述了封杀品类、占据特性、聚焦业务和开创新品类等品牌快速崛起的四大引爆打法。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以“预见2019·融合”为主题,聚焦消费升级下的创新营销、品牌打造和用户思维等内容。江南春先生将以大数据时代的精准营销、产品与品牌的差异化定位,及如何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等内容作主题分享,为企业发展提供方向性引导。

定了!分众传媒江南春出席中玩协行业大会  分享引爆企业品牌的四大法则

全行业最高规格大会,仅限会员企业决策人参与!

行业大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规格高、阵容强、议题前沿、观点新颖、交流深入,成功举办十届,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品牌盛会!大会千人规模,仅限会员企业决策人参与,包括全国各省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领导、行业内生产销售的企业决策人、线上线下渠道商高层以及来自授权界的同仁等。

定了!分众传媒江南春出席中玩协行业大会  分享引爆企业品牌的四大法则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聚焦全球趋势,引领中国智造和中国布局,议题覆盖“智能时代的品牌营销”、“极致产品打造”、“全渠道的营销变革”、“场景化营销”、“IP和衍生品关系”等。

不仅是行业盛会,更是产业生态圈精准对接!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不仅有主题演讲,还安排了丰富的交流活动。包括环太湖一小时健步行、TJPA生态圈等。其中TJPA生态圈包括渠道生态圈、设计生态圈、授权生态圈等,通过话题探讨、精准互动,实现交流、沟通、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授权生态圈导入品牌授权对接会,让玩具和婴童用品企业与IP版权方直接对接,得到与会企业好评。

定了!分众传媒江南春出席中玩协行业大会  分享引爆企业品牌的四大法则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正是中小企业实现逆袭的好时机。行业企业参与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将有机会共建更加深层次的业务合作新模式,碰撞更加跨界跨域的渠道合作新思路。大会席位有限,扫码在线报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