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4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经常肠胃不好,腹泻、湿疹、过敏等症状出现,新手宝爸宝妈经验不足可能就会觉得奶粉不合适自己的宝宝,于是就开始频繁的给宝宝更换奶粉品牌。其实也不一定就是因为奶粉的原因,应该考虑一下宝宝是不是对牛奶蛋白不合适或者是过敏,尝试着给宝宝使用专门针对牛奶蛋白不适或者是过敏宝宝的配方奶粉。

什么是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粉?

对于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而言,会有湿疹、长期腹泻、呼吸系统失调等症状,对于体质过敏的宝宝而言,选对奶粉才是关键,引起过敏的原因有很多,有遗传因素,也有可能是宝宝身体体质虚弱、肠胃敏感、乳糖不耐受等原因造成的。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而言普通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可能就是宝宝的过敏源,爸爸妈妈们可以尝试着给宝宝选择一款氨基酸配方粉或者是深度水解配方粉,帮助宝宝更好的缓解预防牛奶蛋白过敏。

什么是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粉?深度水解配方粉是属于一种特殊的配方粉,深度水解配方粉是将大分子的牛奶蛋白变成短肽以及氨基酸结构,无致敏性,采用最为先进的酶水解工艺技术,完全不含蛋白质,所以不会诱发宝宝牛奶蛋白过敏,适应于婴儿宝宝过敏的治疗。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