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双重脱膻奶味醇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4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宝宝长高的季节,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比别人家的孩子长得更高更健康,但是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身高并非都能达到理想高度的。不少的家长也在为孩子的身高而发愁,影响孩子身高的原因可能是遗传因素,也有可能是因为微量元素的缺乏所导致的,所以给孩子补充后天营养素也是很重要的。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双重脱膻奶味醇正

在准妈妈怀孕期间要重视营养补充,均衡饮食,保证胎儿能正常生长发育。在宝宝出生以后要把握住宝宝长高的几个关键时期和关键点控制,比如让宝宝多多合理的运动、早睡早起、补充充足的营养和预防疾病都是很有必要的,合理的运动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的速度和进程,优质的睡眠可以帮助宝宝分泌生长激素,均衡的营养能帮助宝宝补充微量元素,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双重脱膻奶味醇正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双重脱膻奶味醇正

当然也可以给宝宝选择高锌高钙的配方奶粉,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生羊乳双重脱膻奶味醇正,富含81%的钙+160%的维生素D+53%的铁+60%的锌+FOS低聚果糖+DHA+胆碱+牛磺酸等科学配比的营养元素,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增强人体吸收力、抵抗力、观察力、认知力、记忆力、活动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御宝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