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你真的了解宝宝牛奶过敏吗?这些事项你注意到了吗?
2019年03月04日 16:52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牛奶过敏是婴幼儿常见的食物过敏之一,虽说过敏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始终关乎宝宝的生长发育。如果不及时治疗牛奶蛋白过敏,很可能会影响宝宝近期及远期生长发育。今天就一起看看牛奶过敏有哪些容易被父母误解的地方。

你真的了解宝宝牛奶过敏吗?这些事项你注意到了吗?

一、牛奶过敏对宝宝有哪些近期的影响?

牛奶过敏对宝宝的近期影响主要变现为营养不良。牛奶蛋白过敏误诊率高,容易造成宝宝生长障碍、营养缺乏等不良后果。因此当宝宝出现持续腹泻、呕吐、无故拒奶等症状时需要及时就医,确诊是否为牛奶蛋白过敏。

二、牛奶过敏对宝宝有哪些远期的影响?

牛奶过敏对宝宝的远期影响主要就是容易诱发后期的过敏疾病。常见的过敏疾病有哮喘、鼻炎,患病率在学龄期相对较高,严重者可能会伴随孩子一生。

三、牛奶过敏的宝宝是不是无法继续母乳喂养?

母乳是公认的优质营养来源,很多妈妈都会疑惑是不是宝宝被诊断出牛奶过敏之后就要停止母乳喂养。其实两者没有必然的关系,母乳喂养的宝宝仍可继续坚持,只是妈妈应该回避牛奶及其奶制品2-4周并每日保证钙和维生素D的摄入。2-4周后如果宝宝临床症状依旧严重且持续存在,则需在医生的建议下考虑停止母乳喂养。

四、停止母乳后应该如何喂养牛奶过敏的宝宝?

无法继续母乳喂养已经人工喂养的牛奶过敏宝宝应该改喝氨基酸奶粉,氨基酸奶粉百分之百不含牛奶蛋白过敏原,是敏宝在过敏诊断期和治疗期最理想的食物。帮助宝宝远离过敏原,缓解过敏症状。

五、牛奶过敏的宝宝选择氨基酸奶粉有什么诀窍?

氨基酸奶粉属于特殊医疗用途配方食品,需要经过国家相关权威部门的认证和注册。因此家长在选择的时候应该主动选择有资质的品牌,规避安全和质量风险。纽康特氨基酸奶粉就是一款通过国家特医食品注册并取得001号注册号的奶粉。

六、给牛奶过敏宝宝选择纽康特之外还需要吃别的吗?

纽康特和普通婴幼儿配方奶一样,营养全面,足以提供宝宝生长发育所需全部营养。因此如无特殊医嘱,不需要额外吃别的营养品。等到纽康特氨基酸奶粉吃满6个月之后,可选择纽太特深度水解奶粉续罐至少4个月,前前后后10个月的喂养可帮助宝宝建立口服耐受,并有效规避前文所说的疾病风险。

你真的了解宝宝牛奶过敏吗?这些事项你注意到了吗?

七、牛奶过敏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换回普通配方奶?

食用6个月纽康特和4个月的纽太特之后,如果宝宝一切正常就可以回到普奶了。

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敏宝家庭更加科学的应对宝宝牛奶过敏。

妈咪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