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出生率低奶粉品牌竞争大 国产奶粉、国外奶粉谁更受市场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4日 17: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国婴儿奶粉市场的发展从来就不平静,自2008年的国产奶粉三聚氰胺质量事件后,国产奶粉品牌陷入信任危机,国外奶粉品牌获得发展良机。而今,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18年出生的新生儿数量相较2017年足足减少了200万人,出生率降低,又给国产奶粉带来了新“内忧”。

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婴儿奶粉市场占比的奶粉品牌,国外奶粉品牌仍占据主要份额,且市场份额保持上涨趋势。结合新生儿出生率的下降,意味着未来国产奶粉企业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国产奶粉、国外奶粉品牌加剧竞争在所难免。

出生率低奶粉品牌竞争大 国产奶粉、国外奶粉谁更受市场欢迎

国产奶粉品牌、国外奶粉品牌谁更受欢迎?

国产奶粉的竞争不仅仅来自于市场上常见的国外进口奶粉品牌,未来可能将更受跨境电商平台所经营的“国外本土奶粉品牌”的影响。目前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经营的国外本土奶粉品牌,因为奶源优质、国外市场监管、价格低廉等原因,受到高品质用户的青睐。国产奶粉品牌不仅有内忧,更有外患。

近几年,国内奶粉质量事件、劣质疫苗问题频发,使得不少用户选择给孩子吃国外奶粉品牌。以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的跨境母婴电商国际妈咪APP为例,自2009年成立至今,国外婴儿奶粉品牌的直邮量稳固上升。特别是德国奶粉品牌、荷兰奶粉品牌、澳洲奶粉品牌、英国奶粉品牌深受国内用户的追捧。

青睐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妈妈都知道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用户的信赖,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国外母婴用品领域,国际妈咪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稳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奶粉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做做功课。

激烈的奶粉市场竞争一触即发,你会给孩子选择国产奶粉品牌还是国外奶粉品牌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