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贝健康一路领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5日 14:07来源于:华夏经纬网
分享:

挑选一款优质的奶粉,助力孩子茁壮成长,是每个家长的心愿。为了给众多消费者更可靠的选择,明一国际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品牌理念,深入研究人体母乳的营养成分,以核心科技强实力和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推出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奶粉,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便是其中之一。

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贝健康一路领先

根据实验研究证明,新生儿的抵抗力多数来自母体的免疫物质,但在宝宝六个月以后,来自母体的免疫球蛋白会逐渐减少,需要适时提高自身抵抗力。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被誉为“奶黄金”的乳铁蛋白,它有效调节宝宝的机体免疫功能,能构筑起身体的免疫屏障。同时,乳铁蛋白还可通过调节婴幼儿体内铁离子的浓度和摄取量,抑制炎症细胞素的产生,从而发挥抑制炎症的作用。除了乳铁蛋白外,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中还含有酪蛋白磷酸肽(CPP)和OPO PLUSTM7.0。其中,酪蛋白磷酸肽被称为“矿物质载体”,可促进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宝宝活力成长,并能减少因钙质不吸收造成的“硬便便”;而OPO PLUSTM7.0中的OPO结构脂是一种独特脂肪结构,它接近母乳分子结构,更易被宝宝亲和吸收,并可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和定殖,帮助孩子建立正常排便规律,对抗肠道有害菌。

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贝健康一路领先

除了配方科学外,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也属上乘。据了解,明一国际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之一,拥有十大核心科技,旗下的明一国际检验实验室获得了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和英国FAPAS分析实验室能力验证。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更是获得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的双认证。同时,为了让各位家长选购更加放心,明一国际还在官方网站开通了720°实景通道。点击官网的720°见证,便可全方位查看明一国际的供罐车间、洁净填充车间、机械分装车间等地点,见证奶粉的产生,让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的安全品质看得见。

正是凭借着配方科学、品质上乘的优点,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婴以食为康”,购买奶粉选明一,让宝贝健康一路领先!

华夏经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