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宝积木 一个让孩子越玩越聪明的益智玩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玩具对于孩子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可以说,几乎没有孩子不喜欢玩具。但是,挑选什么样的益智玩具可是一个大问题,益智玩具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开发智力的玩具,所以玩具选的好就会让宝宝在玩的同时智力得到开发,可以越玩越聪明。那小编在这里推荐的就是邦宝家的积木益智小玩具。

邦宝积木 一个让孩子越玩越聪明的益智玩具

邦宝是"构筑文化之邦,挖掘教育瑰宝"为纲领,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作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邦宝远销欧美、中东、东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信赖,在国际玩具产品上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其中他们的益智积木最为有名。

孩子常玩邦宝积木有什么好处?

(一)开发智力。孩子在玩积木的过程中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搭积木,这个过程就是在开发孩子的大脑、 开发孩子智力的过程。

(二)刺激功能发展。邦宝积木设计的颜色鲜艳,线条能够吸引孩子,可以刺激孩子的视觉与触觉的发育。

邦宝积木 一个让孩子越玩越聪明的益智玩具

(三)促进手、眼、大脑协调。在玩积木的时候,孩子需要用眼睛看积木的颗粒,用脑子去思考如何用手拼搭,这样一系列行为下来后,孩子的手、眼、大脑就在一起工作了一个流程,就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手、眼、大脑的协调感。

(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当孩子搭好了又一个的积木时,会让孩子得到极大的满足感,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

邦宝积木 一个让孩子越玩越聪明的益智玩具

(五)增进感情。3岁以下的宝宝仅仅靠自己去玩积木是比较困难的,所以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玩,能够增进亲子关系。

积木的颗粒数是有限的,而人的智慧是无限的。在有限的积木玩具游戏模式中激荡起孩子们内在的创造潜能;把中华传统文化融通在积木游戏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华历史文化的力量;把科学教育通过游戏的形式贯穿孩子们的思维,开发下一代人对美好未来的追求。这是"邦宝"神圣的职责和宏伟的愿望,邦宝也正在认真地告诉世界:邦宝积木,启迪未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