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飞帆奶粉 让选奶粉不再成为难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晋奶爸宝妈们来说,给宝宝选奶粉可以说是一个最为困难的学科了吧。看配方吧,一头雾水,看不懂;选品牌吧,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多的让人眼花缭乱,难选至极。现在小编就在此给各位爸爸妈妈们安利一款飞鹤飞帆奶粉,更合适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专治新晋奶爸宝妈们的选择恐惧症。

为什么选择飞鹤飞帆奶粉?

飞鹤飞帆奶粉 让选奶粉不再成为难题

(一)飞鹤奶粉的大品牌好口碑加持。

飞鹤始建于1962年,57年的不老品牌,不是哪一个品牌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飞鹤奶粉一直以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作为自己的定位,一直以中国宝宝为蓝本进行配方研发,随着飞鹤飞帆奶粉的品质升级,多数奶爸宝妈们都开始认可飞鹤奶粉,现在飞鹤奶粉已经开始赶超国际品牌奶粉品质,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逊于他们了。

飞鹤飞帆奶粉 让选奶粉不再成为难题

(二)黄金奶源,可追溯产业链。

飞鹤飞帆奶粉全产业链,拥有自有的专属的牧场。飞鹤牧场地处北纬47°的黄金奶源带,这里集中了日本北海道、美国威斯康星洲以及加拿大阿尔伯特等世界知名的畜牧地区。牧场边拥有自有工厂,从鲜奶到粉,仅需2小时,使用先进的湿法工艺和干燥技术,为宝宝锁定新鲜均匀的营养。拥有完整产业链,全程可控、可追溯。

飞鹤飞帆奶粉 让选奶粉不再成为难题

(三)飞鹤飞帆奶粉的科学配比,健智营养。

飞鹤飞帆奶粉含有OPO结构化油脂,藻油DHA/RAR,A-乳白蛋白,核桃油,5种核苷酸,叶黄素,呵护宝宝眼脑发育,为宝宝筑起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飞鹤飞帆奶粉,宝宝吸收好,身体棒,成就非凡宝宝,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