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佳宝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6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宝宝难,养宝宝也难,在宝宝六个月后,光靠母乳喂养已经是满足不了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了,妈妈就应该添加辅食了。米粉是婴儿辅食添加中比较常见的食品之一,市场上多种多样的米粉米乳,妈妈都已经挑花眼了。为了给宝宝更好的,妈妈们真的是使出十八般武艺,今天给妈妈们推荐星佳宝有机米粉,给宝宝更好的品质,更全面的营养。

星佳宝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

星佳宝DHA乳清蛋白小米有机米粉,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及防腐剂。富含婴儿所需的营养成分,口感细腻好吸收。添加了宝宝成长所必需的DHA以及乳清蛋白,科学配比加入乳粉,给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

星佳宝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

星佳宝钙铁锌核桃有机米粉,有机大米含量高,富含多种婴儿所需矿物质及维生素,助力宝宝骨骼和身体发育,为宝宝的健康奠定基础,增进宝宝食欲,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

星佳宝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

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有机大米高达百分之九十二,有机全脂乳粉含量百分之三,宝宝入口口感细腻,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口感,原谷原香,天然有营养。让宝宝更爱吃。

星佳宝有机米粉 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

星佳宝给宝宝更好的选择,让宝宝吃得开心,吃得营养,妈妈更安心!

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