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缘、顽皮虫洗护用品即将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诸多好产品等你来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6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即将于4月27-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邀请到品牌厂商以及各类玩具、教育、幼教产品与服务机构等多个优秀品牌参与,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便利采购平台。对于这么大一个宣传平台来说,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贝婴缘、顽皮虫洗护品牌惊艳亮相,展位号:W2B31

贝婴缘、顽皮虫洗护用品即将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诸多好产品等你来代理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婴幼儿洗护用品的研究,专业提供婴幼儿的健康护理产品,主打品牌“贝婴缘”、“顽皮虫”,主要经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公司产品寻求更放心,只为让妈妈安心守护!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贝婴缘、顽皮虫洗护用品即将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诸多好产品等你来代理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放眼未来,我们将秉持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培育出居于市场领导地位和消费者心中的顶尖婴童洗护品牌,并快速拓展业务,与广大新老客户一起成长、一起成功! 同时,企业还承接OEM贴牌代加工等服务。

贝婴缘、顽皮虫洗护用品即将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诸多好产品等你来代理

加盟代理支持:

品牌授权支持;免费培训支持;运营支持;销售返利支持;稳定产品支持;市场保护支持;广告支持;开业支持。

有意向的朋友届时可以亲临展位咨询,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顽皮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