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洗护套装 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7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了,在干燥寒冷的环境中,宝宝肌肤很容易产生各种问题,怎样才能让宝宝的皮肤健健康康的呢?小编今天就来和妈妈们分享一下宝宝护肤经验!大家都知道,宝宝的肌肤经常出现脱皮、湿疹之类的问题,这个是因为宝宝的肌肤状态还没有像我们成年人一样达到一种成熟、稳定的状态,所以皮肤屏障极易受损,因此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既然我们现在已经清楚了宝宝皮肤出现问题的原因,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呢?小编来告诉你!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洗护套装  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

针对宝宝皮肤干燥、皲裂、泛红等问题,妈妈们可以选择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洗护套装,这款产品可以有很好的舒缓、修复作用。说起红色小象,小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品牌。红色小象是上美集团著名的母婴品牌,如果想要做好宝宝的肌肤护理工作,那么选择红色小象准没错啦!红色小象益生元舒缓系列的产品中添加了能够有效激活皮肤有益细菌生长的益生元,可以通过加强生态菌群的抵御效果来保护宝宝的皮肤屏障,维护宝宝皮肤微生物生态平衡。让妈妈们更放心的是,红色小象益生元舒缓系列的产品中都没有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等刺激物质,成分温和有效,各位妈妈们可以放心给自家宝宝使用。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洗护套装  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洗护套装  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洗护套装包含洗发沐浴露、润肤乳、舒缓霜和舒缓修复膏四款产品。益生元舒缓润肤乳,顾名思义就是身体乳啦,除了宝宝的脸部肌肤护理外,宝宝的身体肌肤护理也不能忽视,妈妈们可以在每次给宝宝洗完澡之后涂上益生元润肤乳,这样就能能为宝宝肌肤补充水分,还能提升肌肤抵抗力!像益生元舒缓霜,妈妈们可以用在宝宝早晚洁面后,坚持用可以明显感到宝宝肌肤状态稳定了不少!益生元舒缓修复膏可以用于局部护理,效果更显著。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