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ubs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高质量山羊乳清蛋白抗敏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7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口粮除了母乳之外,还可以选择配方奶粉,而羊奶粉中的天然小分子和脂肪球的平均直径为2.5μm,而牛奶脂肪球平均直径为3.4μm,脂肪球的直径越小就更加有利于宝宝的肠道吸收,减少宝宝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所以要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加的容易消化吸收。

bubs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高质量山羊乳清蛋白抗敏易吸收

而且,给宝宝选择奶粉时还要注意奶粉的营养元素,奶粉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配比以及蛋白质中的氨基酸成分的比例也决定了奶粉消化吸收的速度,要是不吸收的营养再好的奶粉也都是白搭。bubs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澳洲高端羊奶配方,营养丰富,还富含A2羊奶蛋白更加容易消化吸收,不易引起宝宝过敏或者是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bubs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高质量山羊乳清蛋白抗敏易吸收

bubs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高质量山羊乳清蛋白抗敏易吸收

bubs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还添加了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益生元、益生菌、乳清蛋白、DHA&ARA等科学营养,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提升记忆力,促进宝宝更加容易吸收营养。

格兰国际海外专营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