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7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大多数父母都知道,宝宝4-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喂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日常生活身体所需营养,这时候就可以科学添加辅食。而婴儿米粉作为辅食期很多父母的选择,难免会有疑虑:能不能给宝宝换米粉的牌子?答案是可以的。

米粉的成分比较单一,定期给宝宝换不同口味的米粉,不仅可以丰富宝宝的味觉世界,还可以均衡身体营养,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宝宝辅食期健康好搭档。

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鑫强生益生元护畅营养奶米粉:精选多种营养成分搭配丰富的益生菌、纤维素等,有效针对宝宝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肠胃问题,帮助宝宝肠道的有益菌成长,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为宝宝肠道健康提供持续营养支持。粉质松软,口感细腻,高吸收高利用率,溶解性高不上火,更加适合宝宝食用,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鑫强生AD钙铁锌营养奶米粉:钙铁锌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维生素AD可以加强宝宝对钙铁锌的吸收和消化,对于正在生长发育期的宝宝来说,及时补充可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增强宝宝的食欲,保护肠道系统的稳定,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提升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全面满足宝宝身体所需。

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还包括:鑫强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鑫强生淮山多维奶米粉、鑫强生DHA胡萝卜高钙奶米粉、鑫强生DHA胡萝卜高铁奶米粉,品类繁多,营养丰富,满足不同阶段的宝宝的成长需求,宝宝辅食期健康好搭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