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DHA藻油 婴幼儿真正的脑黄金
2019年03月08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DHA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而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最有利于婴幼儿的吸收,并可以有效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的发育,因此及时足够的为宝宝补充DHA藻油是很有必要的。推荐聪贝冠的DHA藻油,海洋中单细胞藻类能自身合成DHA,绿色无污染。

聪贝冠DHA藻油 婴幼儿真正的脑黄金

聪贝冠DHA藻油的功效。

(一)促进宝宝视网膜的发育。在视网膜中,每个视紫质分子周围有60分子富含DHA的磷脂分子包围着。使视网膜色素分子提高视觉敏锐性。有助于大脑中神经传递。

(二)促进胎儿大脑发育。人群流行病学研究发现,体内DHA含量高的人,其心理承受力较强,且智力发育指数也较高。

聪贝冠DHA藻油 婴幼儿真正的脑黄金

(三)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

与其他DHA藻油相比,聪贝冠DHA藻油在富含海藻中的天然DHA成分外,还创新的添加了亚麻籽油。亚麻籽油能够促进宝宝脑发育、提高神经系统功能、提高智商、增强视力、促进体格增长。DHA与亚麻籽油的双聪明因子,双倍加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