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给宝宝断奶戒不掉怎么办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断掉母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8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在宝宝一岁左右宝妈们就要考虑开始给宝宝断母乳了,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为宝宝添加辅食,一方面是为了方便准妈妈出去工作。刚刚开始给宝宝断奶,宝宝肯定是不同意的,但是妈妈们也要注意不要因为宝宝哭闹而一时心软又让宝宝继续吃母乳,如此反复几次更别想断掉母乳了。

给宝宝断奶戒不掉怎么办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断掉母乳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断掉母乳?

断奶前给宝宝添加配方奶粉和辅食

大部分的准妈妈会在宝宝一岁左右给TA断掉母乳,一岁左右的宝宝也已经开始添加辅食了,如果宝宝吃辅食的情况不是很理想的话还可以添加配方奶粉,方面准妈妈们逐渐的减少给宝宝喂母乳的次数,慢慢的让配方奶粉代替母乳,不止于断掉母乳之后就直接让宝宝接受配方奶粉和辅食。

戒掉母乳先断夜奶

如果准妈妈想给宝宝断掉母乳去上班了,那就从宝宝吃夜奶的习惯开始改变吧,不仅准妈妈可以在晚上睡个好觉,还能不用半夜醒来给宝宝喂奶了。准妈妈们可以先让宝宝自己一个人睡小床,并且在睡觉之前给宝宝吃够母乳,从逐渐减少喂夜奶次数开始戒掉夜奶。

减少和宝宝在一起的时间

准妈妈们在给宝宝断掉母乳的过程中,不要完全的拒绝和宝宝见面,否则对于宝宝而言是一件残忍的事情,准妈妈心里也不好受。准妈妈们应该做到的是不要完全的离开宝宝,而是慢慢的减少和宝宝见面的时间,让家人多陪陪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