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湛江郑继聪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8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实和育儿观念的改变,新一轮的育婴狂潮的已然到来,国产纸尿裤迎来了进一步的快速发展,纸尿裤市场的竞争也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而在三月伊始,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凭借着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实力,受到母婴市场的认可和众多经销商的青睐。恭贺:广东湛江郑继聪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共同携手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恭贺:广东湛江郑继聪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专业纸尿裤品牌,秉承着“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需求,以其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材质至柔、工艺至柔、亲肤至柔,是一款优质、健康、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最贴心优质的穿着体验。

恭贺:广东湛江郑继聪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小猫米欧纸尿裤执行全球统一的生产管理标准,选自优质安全的原材料和全球领先的制作工艺,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检测,在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的合格,把对宝宝有益的指标做到极致,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只为给宝宝更细致周到的呵护。

恭贺:广东湛江郑继聪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售后保障:合作前三个月所订产品因滞销导致,公司给予100%换货;

2、品质保障:产品质量稳定,不随意更改产品质量配置;

3、区域保障: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4、价格保障:按公司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

5、促销支持: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给予一定物料支持;

6、推广支持:公司将运用自媒体和其它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恭贺:广东湛江郑继聪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