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 零食也可以吃的很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9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发育期,所以对营养的需求很大,但是由于胃的容量比较小,再加上孩子天性活泼好动,耗费的能量比较多,一餐所摄取的能量不足以维持到下一餐,因此需要在两餐之间加一两次零食,可以保持身体活动所需的能量,有益宝宝健康成长,强烈推荐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一款健康的零食。

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 零食也可以吃的很健康

首先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是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的主推品牌,其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生产企业。公司设备配套齐全,生产能力大,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车间。

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 零食也可以吃的很健康

然后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生产选料严格、工艺精湛、品质优良、口味独特;完全不添加色素、激素、防腐剂等,从这些零食食物中,宝宝不仅可以补充能量、品尝到各种滋味,还可以摄取到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素,是对宝宝较为理想的食物。

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 零食也可以吃的很健康

最后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产品种类多。主要产品有:软饼干系列、米饼系列、泡芙系列、冻干系列、蛋糕系列、米糊系列、肉松系列等几十种婴幼童休闲食品。全面满足各种宝宝不同的需求。

正旺宝贝爱婴童零食,一款只为均衡宝宝膳食营养而生的零食,好吃又健康,妈妈信赖,宝宝开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