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9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如何正确带娃是不少父母困扰的问题,在新旧概念碰撞的当下,科学带娃才是关键。那么,对于宝宝常用的纸尿裤而言,如何正确选择纸尿裤呢?大家喜爱的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父母在选择纸尿裤时,需要从年龄、材料、设计等多方面进行甄选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并且对于低月龄的宝宝来说,相比拉拉裤,纸尿裤贴合宝宝身体曲线,可以随时调节腰部松紧程度,穿戴舒适又方便,是给宝宝最好的选择。

在学步期、爬行期的宝宝更加适合拉拉裤,穿戴便捷紧密,粘性和固定程度高,能够在宝宝开始学步时期,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独特的三层柔点网层设计

第一层是点状设计,轻松锁住软便稀便,有效阻隔宝宝排泄物长时间直接接触幼嫩屁屁肌肤,大大降低宝宝黄红屁屁的几率;

第二层是吸收层,搭配新型高吸水性树脂,快速海量吸收,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

第三层是透气网层,细致纤维,全面提升透气表面,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除纸尿裤的闷热感与湿气感。

纸尿裤如何正确选择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到底好不好

贴心人性化的设计

特别的2条尿湿显示带,不仅能够及时提醒家长更换纸尿裤,还可以有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让父母更加科学健康地呵护宝宝;

采用柔和腰贴和弧度设计,贴身自在,行动自如,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满足宝宝肆意行动,探索未知的需求。

柔肤面料 安全放心

天然纸浆制成的守护肌肤丝柔般面层,舒适绵柔,轻薄透气,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不起陀不断层,干爽锁水,均匀吸收,不会给宝宝带来反渗和外漏等问题,能够给宝宝带来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