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免洗内裤 棉独立灭菌包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9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准妈妈生完宝宝进入坐月子期间,由于产后恶露排出量过多,需要经常清洗内裤,但是对于产后妈妈而言,自己不方便清洗内裤,家人帮忙清洗内裤又显得尴尬。于是很多准妈妈为了方便、避免家人给清洗内裤的尴尬都会准备一些一次性内裤,不用再担心会弄脏妈妈的内裤和床单了。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免洗内裤   棉独立灭菌包装

值得注意的是准妈妈们要尽量选择卫生保障,最好是选择纯棉的面料,可以很好的吸湿透气,这样也会比较的安全舒适,同时还要注意选择比较宽松舒适的款式,这样也就不会噎着子宫,勒着伤口了。一般情况下在坐月子期间准备10-15条一次性内裤即可,因为产后恶露最多两周即可排的差不多了,两周后恶露减少,就可以穿回普通的内裤了。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免洗内裤   棉独立灭菌包装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免洗内裤   棉独立灭菌包装

全棉时代产妇一次性免洗内裤获得了全面水刺无纺布专利,天然优质纯棉,0荧光剂增白剂,还运用了独立的EO灭菌技术,随身携带就更加的安心省心了。并且一次性内裤是棉+网孔设计,即使是夏天穿着也不会黏腻,双重裆部设计也给准妈妈多一层的健康保障。

全棉时代官方旗舰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