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月子口腔护理牙膏 洁齿护龈•呵护口腔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9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怀孕到分娩再到坐月子,准妈妈们的口腔健康问题可不能给忽视了。尤其是孕期是各种口腔问题的高发期,口腔异味、牙垢、眼周炎等问题经常困扰着孕妈妈们,严重的情况甚至还可能好UI影响到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亲润孕妇月子口腔护理牙膏   洁齿护龈•呵护口腔健康

因此,准妈妈在备孕期就要做好口腔健康和防护措施哦,孕育期间选择温和并适合孕妈妈口腔的牙膏和牙刷。美好运气从护齿开始,亲润孕妇月子口腔护理牙膏清新洁净,不添加氟,温和洁净保护牙齿健康,治愈挑剔孕妈妈的口味,其中的木糖醇成分有助于清洁空腔,水果香味令口气清新怡人。

亲润孕妇月子口腔护理牙膏   洁齿护龈•呵护口腔健康

亲润孕妇月子口腔护理牙膏   洁齿护龈•呵护口腔健康

孕期好牙口,吃出幸福感。亲润孕妇月子口腔护理牙膏三件套护齿健龈,丰富的维生素C呵护孕妈妈脆弱的牙龈健康,保护牙齿表面的珐琅质。清新派的洁净护齿牙膏含有特别的青柠香味,口感清爽,能增加口腔的自洁能力,温和呵护牙齿,减少不适。浆果派的清新护齿牙膏含有浓郁的蓝莓香气,清新怡人,果实的芬芳滋润这口腔,能有效的清除一位,保持口腔清爽。蜜汁派的多效护齿牙膏桃香四溢,清新香甜,帮助准妈妈们补充多重牙齿所需的营养,维生素C含量极高,可以安心的呵护孕妈妈的牙齿健康。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