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出行 贝欧科安全座椅亲子出行的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9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汽车已经是大多数家庭出行的标配了,守护孩子的安全出行的安全座椅也已经成为亲子出行的必备。贝欧科儿童安全座椅,给宝宝安全可靠的行车守护。

贝欧科童车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代理,样品编号:77436

有的妈妈觉得配备安全座椅是可有可无的事情,但研究表明,在发生车祸时,当车辆以50公里/小时的速度发生碰撞时,一名重量仅12公斤的孩子在惯性下前冲的力道,相当于数百公斤的重物。这个重量,对任何一位家长的怀抱来说,都是一个无法承受的考验。如果在汽车碰撞时正确使用了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使婴儿死亡率降低约70%,幼儿死亡率降低约54%。实验表明,在碰撞的瞬间,孩子受到的冲撞是足以让孩子飞出家长的怀抱的。

贝欧科童车儿童安全座椅代理,样品编号:77438

所以配备安全座椅是安全出行的必备,贝欧科儿童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12岁的孩子,通用汽车座椅,3C、ECE双重认证标准。头部六档调节,可以三点、五点固定,适用多种情况。且可折叠不占空间,妈妈安装方便。面料采用阻燃亲肤面料,儿童锁防意外开启,宝宝更安全。

宝宝的乘车安全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孩子在家长的怀抱里乘车或者坐在副驾驶上这些行为都可能导致孩子发生乘车意外,如果不使用安全座椅,宝宝的安全的不到保障,有的家长让孩子使用汽车的安全带,如果发生急刹车或者碰撞,孩子有可能会被安全带卡住脖子。所以孩子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希望每一位爸妈,都能够重视孩子的安全问题,并积极做好安全防御工作。

贝欧科安全座椅见证宝宝的健康安全成长,陪伴孩子安全快乐长大。

贝欧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