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育时光儿童营养软糖系列 全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1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需要大量及时补充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并且营养均衡是让宝宝身体变的健康的重要因素。当前,解决营养失衡问题的主要方式之一就是科学服用营养保健食品。尤其是婴幼儿时期的孩子,比成人更加需要营养品的摄入。推荐蕴育时光儿童营养软糖系列,全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是宝宝健康的首选。

蕴育时光儿童营养软糖系列 全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蕴育时光儿童维生素C软糖:维生素对于宝宝的身心健康的发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蕴育时光儿童维生素C软糖,源自天然玫瑰果和针叶樱桃精华液(富含玫瑰谷和针叶樱桃精华)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营养元素的吸收和胶原蛋白的合成,还能够帮助宝宝骨骼生长发育,长期服用可以增强宝宝对外界环境的应激能力,提高身体抵抗力。

蕴育时光儿童营养软糖系列 全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蕴育时光儿童蔓越莓软糖:蔓越莓能够抑制多种致病细菌生长和繁殖,呵护宝宝肠胃健康系统健康,蕴育时光儿童蔓越莓软糖,蕴含丰富的纯天然抗氧化剂的蔓越莓精华,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调整宝宝肠道微生态,增强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有效抵抗细菌病毒对宝宝身体的侵害,宝宝长时间食用可以提供宝宝成长所需的全面性营养。

蕴育时光儿童营养软糖系列 全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蕴育时光儿童Omega3软糖:Omega-3是人体必需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对宝宝健康十分有益,蕴育时光儿童维生素C软糖,蕴含丰富的Omega-3和多种营养元素,补充宝宝在饮食中摄入不足的营养和身体无法自身生产的Omega-3,促进宝宝脑力发育的同时,对宝宝的记忆力、注意力、思考力、创作力及自我控制力的提升均有显著效果。

蕴育时光儿童营养软糖系列 全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蕴育时光儿童营养软糖系列,营养丰富,品质保证,产品严选,性价比高,全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蕴育时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