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已到不要忘记给宝宝补充这些营养哦 这些营养一起补更有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已经到了,很多家长早就寻思好要给宝宝补充什么营养了,但有些小知识还是要先了解的。盲目的营养补充,并利于宝宝身体健康的哦。宝宝营养补充守则,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已到不要忘记给宝宝补充这些营养哦   这些营养一起补更有效

日常饮食补充才是王道

日常饮食是宝宝获取 生长所需营养的主要途径,所以家长要合理的安排宝宝饮食,丰富饮食种类,以达到营养补充的效果。

可以考虑补充部分营养

宝宝缺乏营养或者补充的过量,都会对宝宝有影响。所以,家长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科学补充。

这些营养是不能同时补充的

小宝宝要补充的营养有很多,但在营养品中很多产品具备的作用相差无几,这个时候家长一定不要购买重复了。

鱼肝油与AD滴剂

两款产品主要成分都是维生素A、D,如果需要补充的话,不要同时两个都补充,选择一款产品即可。

鱼油与DHA

市面上DHA营养补充品分藻油DHA和鱼油DHA。鱼油和DHA产品其主要功效成分都是DHA,作用类同,不应同时服用补充。

春季已到不要忘记给宝宝补充这些营养哦   这些营养一起补更有效

这些营养一起补更有效

钙与维生素D:两者相搭配,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以及利用,才能够真正的达到补钙的目的。

铁与维生素C:铁加维生素C有显著改善缺铁性贫血的保健和治疗功能。

锌与维生素A:锌与维生素A之间具有协同作用,缺锌,其体内血清中的维生素A偏低,补充锌后,血清维生素A可升至正常水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