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什么营养品好?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宝宝营养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1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老是担心宝宝营养不够,给宝宝吃什么才最有营养,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富含丰富的蓝莓,宝宝吃了更健康。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对宝宝是不可或缺的营养品;据美国、日本、欧洲科学家研究,经常使用蓝莓果实或者蓝莓制品,可以明显的增强视力,消除眼疲劳。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宝宝近视,增强宝宝视力。

宝宝吃什么营养品好?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宝宝营养又健康

蓝莓还具有能够增强记忆力,调节肠道功能,促进肠胃吸收的功效,,营养成分高。不仅如此多吃蓝莓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且有益宝宝的心脏健康。蓝莓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锰,对宝宝的骨骼发育起着重要作用。经研究发现,喜欢吃蓝莓的儿童其骨质密度高于不吃蓝莓的儿童。

宝宝吃什么营养品好?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宝宝营养又健康

而且益生菌可以改善宝宝的肠道健康,搭配蓝莓更好的护理宝宝的肠胃健康,益生菌的主要功效:1.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2.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3.增强宝宝的免疫功能。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可以让宝宝营养好吸收,增强宝宝视力,提高宝宝免疫力,是宝宝成长的助力好帮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营养不足,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给宝宝最好的营养。

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