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如何长得更高?怎么判断孩子的身高达标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2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从出生开始家长就开始为孩子操心,孩子的成长问题是家长重视的最大的问题。有的家长因为自己的身高问题,老是担心孩子的身高问题害怕自己的身高会遗传到孩子。那么是不是父母的身高一定会使孩子长不高呢?其实不会的要知道”浓缩就是精华“的160潘长江不就有一个162的女儿吗?所以遗传虽然会对身高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只要补充好营养,孩子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会正常发育的。

孩子如何长得更高?怎么判断孩子的身高达标了?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让孩子的身高的得到更好的发育,要知道很多家长会病急乱投医,为了让孩子长得更高,会让孩子服用一些长高的药物或者使用一些增高器械,这样会使小孩子的原本正常的发育受到影响。如果孩子不是患有矮小症是不建议家长给孩子使用药物的。如果孩子本身发育异常的话 ,建议尽早就医,以免错过医治的黄金时期。

那么孩子正常发育的时候,怎样做才会让孩子长得更高呢?首先孩子需要精致的睡眠,好的睡眠直接影响孩子的身高问题,孩子睡得好,才会长得更高、更快。孩子长高是需要稳定的睡眠周期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哦。不同时期的孩子所需要的睡眠时间不同。

新生儿每天21-22小时的睡眠时间;2个月-12个月的孩子需要14-16个小时的睡眠时间;2-3岁需要12-14个小时的睡眠;4-6岁最好满足11-12个小时。家长要控制孩子玩电子设备的时间,不要让孩子玩手机上瘾,从而浪费睡眠时间。

孩子如何长得更高?怎么判断孩子的身高达标了?

然后就是孩子的饮食要均衡,注意给孩子补充蛋白质和钙。诫油腻过重,家长担心孩子吃不好,喜欢给孩子过多的进补。但是过多的油脂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家长孩子的饮食上做到营养就均衡就好了,实在不必过多的进行补充,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最后就是孩子一定要运动,经常参加体育活动的孩子不不参加体育活动的孩子长的更高,家长要让孩子参加适当的运动。但需要注意的是活动量要在孩子的承受范围之类,不可过度运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