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生孩子可以不痛吗 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分娩镇痛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2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阵痛是孕妈妈在分娩之际最为难熬的过程,产痛是一种很独特不能形容的痛,这和外伤造成的疼痛不一样,它的痛感来源于子宫收缩,不只限制于下腹部,会放射到腰骶部、盆腔以及大腿根部,并且还会伴随着隐隐的痉挛疼痛。那么生孩子可以不痛吗?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分娩镇痛吗?

生孩子可以不痛吗  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分娩镇痛吗

生孩子可以不痛吗?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已经可以通过很多办法来缓解产妇分娩的疼痛了。比如无痛分娩,也就是医学上俗称的“分娩镇痛”,主要是运用科学有效的手段,使得分娩时的疼痛减轻,甚至是消失。所以分娩镇痛是可以帮助准妈妈生产时不经历疼痛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疲倦。

生孩子可以不痛吗  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分娩镇痛吗

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分娩镇痛吗?

其实分娩镇痛虽然很好,但也不是适合每个人的。有的阴道分娩禁忌症、麻醉禁忌症、妊娠并发心脏病的准妈妈们就不适合采用镇痛分娩,所以准妈妈适不适合分娩镇痛,主要是由医生和准妈妈自己的身体体质决定的。

生孩子可以不痛吗  所有的准妈妈都适合分娩镇痛吗

分娩镇痛有哪些好处?

分娩镇痛可以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疲倦,可以让准妈妈们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在宫口开全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气完成分娩。同时分娩镇痛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耗氧量,防止母婴代谢性中毒的发生,避免子宫胎盘血流减少,改善胎儿氧合状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